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协调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7:43 访问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协调会。田立新副校长出席了会议,教务处、财务处和图书馆等职能部门人员、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薛宏丽介绍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新变化以及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标准和审核程序,之后各专业相继汇报了填报进度及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各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协调会上,田立新副校长就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相关学院和专业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做好专业建设工作;要解放思想,加强人、财、物协调;要对标找差,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先进的理念,积极谋划专业发展。希望各专业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申请材料准备和专家进校考察等相关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学士学位授权申请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21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数据计算及应用、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5个专业须向省学位委员会提出学士学位授权申请。


(教务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