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校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4:26 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对近320余家企业资助、900余所高校申报的8200余个项目进行立项。我校推荐申报的18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每年组织两次申报工作,项目类型分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和新工科建设等6个类别。学校将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载体,鼓励企业导师授课、共建课程、联合编写教材、合作建设“四新”微专业等,推动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平台,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