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2020年春学期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示范线上公开课观摩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7:20 访问次数:

近日,学工处集中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学期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6个研究室共开设了六场教学示范课,各研究室主任、秘书以及100余名教师在线观摩听课,共同切磋教艺,讨论教学方法。

本次公开课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各授课教师善用各种信息化教学平台,充分利用和挖掘各类优质教学资源,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活动,打造精准施教的线上教学课堂。各位教师讲课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富有感染力,分别以“职业探索与职业环境”、“大学生创业教育”、“考研战术十八招”、“留学规划与申请文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遵纪守法,健康成长”等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课堂互动等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职业目标,以及科学地制定生涯规划。

  c75afe45cf08b108c8a8bfafddb0925

各研究室前期根据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以及师生反馈等情况,对示范课授课教师进行认真遴选,推选出一名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开展示范公开课授课,并按照课程进度,精心组织实施。此次教学示范公开课观摩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辐射和示范作用,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在各研究室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今后,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把教学示范公开课常态化,持续探索和创新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方法,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优化教育手段和形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