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十一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0:05 访问次数:

515-16日,海外学习系列空中宣讲会(第十一场)在江大学生海外学习”QQ群和“学生海外学习宣讲团”B站同步开展。此次宣讲会主题为远方的声音耳边说,由学生海外学习宣讲团讲解,宣讲员为来自理学院的陈欣妤(参加香港500强金融企业实习项目)、药学院的陈韵秋(参加省政府奖学金项目圣路易斯大学全球健康课程)、管理学院的朱尧(参加香港中文大学访学实训项目和省政府奖学金项目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领导力与问题治理课程)。

陈欣妤同学表示她所在的金融数学专业是我校第一届,面对数学和经济两条道路比较迷茫时,在企业实习以及导师的指导下,体验到了经济方面真实的工作环境,明确了将来想要继续深造的方向。陈韵秋同学重点讲述了面对竞争性大的学习项目时如何面试、需要如何做准备及访学课堂中的学习收获。朱尧同学对比分析了不同年级如何选择海外项目,讲解了获取项目信息的渠道以及如何衡量筛选适合自己的项目,并带来了访学中衣食住行学等各方面的小贴士。

学生海外学习宣讲团在上学期全覆盖大一晚自习班级开展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的基础上,本学期又推出了访学经验分享会,与上学期侧重政策、项目介绍和亲身体验不同,本次的分享会面向所有年级、重点讲述参与项目的收获与成长,以自身经历的心路历程给同学们提供访学规划借鉴。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均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营造浓郁的海外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