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七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4:44 访问次数:

42日,海外学习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七场)于QQ群顺利召开。此次宣讲会内容为睿辅教育开展的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暑期学术课程项目。本次线上宣讲会共有1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首先,项目方负责老师从学校介绍、项目内容、项目收获等方面对访学项目进行了全面地讲解。接下来,我校2019年暑假参加本项目的学生谢晓淼为大家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在世界顶级名校学习的体验和满满的英伦风情。最后,项目方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并介绍了暑期招生的预案,承诺学生报名后因疫情原因无法出行的可以延期出行或者全额退费。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营造浓郁的线上海外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