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四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7:22 访问次数:

327日,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四场)于QQ直播顺利召开。本次宣讲内容为由诚昕国际主办的香港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和泰国清迈雅思培训项目。本次线上宣讲会共有5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首先,项目负责老师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优势、适合人群、开展情况、常见问题等方面对访学项目进行了深入地讲解。接着,项目方特别邀请了香港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的企业代表对面试技巧、实习部门及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介绍。接下来,我校往届参加项目的学生徐才俊(2019年暑假参加香港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与收获,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知项目的点点滴滴。最后,项目方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并介绍了暑期招生的预案,承诺学生报名后因疫情原因无法出行的可以延期至下一季优先出行或者全额退费。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营造浓郁的线上海外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