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三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36 访问次数:

320日,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三场)在QQ直播如约而至。本次宣讲内容为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主办的赴美实践类项目,包括带薪实习、社会调研和国际志愿者项目。本次线上宣讲会共有1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首先,项目方负责老师以近两年应届毕业生获得offer的主要原因切入,告诉大家海外实习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在学生求职就业中的重要性。接着,老师详细讲解并对比了带薪实习、社会调研和国际志愿者这三个深度体验文化交流性质项目的特点,解答了学生们关注的问题,包括赴美签证专题、美国文化、面试注意事项、在美工作等。接下来,我校往届参加项目的学生朱浩宇(2018年暑假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已获优衣库offer)和李琪钰(2019年暑假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进行分享交流,以个人实际体验给大家带来第一手 “干货”。最后,项目方负责老师进行了线上答疑,并介绍了无损失预占名额方案,承诺学生报名后因疫情原因无法出行的学生可以延期或者全额退费。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营造浓郁的线上海外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