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办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二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09:36 访问次数:

313日晚上630,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二场)在QQ直播如约而至。本次宣讲内容为罗客教育主办的亚澳地区海外名校访学项目,课程时间从7天到14天不等,项目涉及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港澳地区的名校,包括专业课程学习以及世界名企实训等内容。本次线上宣讲会共有15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首先,项目方负责老师按照国家(地区)对学校、课程、时长、收获等多个方面对访学项目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穿插互动交流赠送小礼物的环节,让本次宣讲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接着,我校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郝晓萍(2019年参加香港中文大学亚太商业精英项目)进行分享交流,以亲身经历为大家全方面了解项目内容提供了另一种视角。最后,项目方负责老师进行了线上答疑。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为了保障学生的权益,项目方还承诺:我校学生参加暑假访学项目,如果是因疫情导致国内禁出、国外禁入或者签证暂停办理等情况,学生可以享受无损全额退款。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