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工处举行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第一场)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6日 09:35 访问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海外学习项目,学工处开展了海外学习项目系列空中宣讲会。36日晚6:30,第一场空中宣讲会于QQ直播平台成功举行。宣讲的项目方为已与我校合作近10年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主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排名前50的顶级高校语言文化课程、专业学分课程以及国际组织实习课程等内容。本次线上宣讲会共有三百余名学生在线观看。

首先,项目方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世界顶级名校访学项目,期间穿插了有趣的有奖回答环节,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接下来,我校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梁邦园(2019年暑假参加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项目)和陈霁清(2019年暑假参加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进行分享交流,以学生视角切入,让同学们零距离感受异国学习、生活等方面,收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最后,项目方负责老师进行线上答疑。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海外学习宣讲会都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周宣讲一场,时间安排基本为每周五晚上或者周末休息时间。宣讲以直播的形式,通过老师介绍项目、往期同学分享经验以及互动答疑的方式,并配以幻灯片、视频、有奖问答等环节,多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海外学习项目的详细信息,为大家制定海外学习计划提供了帮助。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