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素质教育类课程线上授课试讲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8:46 访问次数: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素质教育类课程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平稳运行,妥善应对在线教学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学生工作处于34-5日组织三门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师进行了线上授课试讲活动,共有17名教师结合自己准备的教学设计、素材案例等,利用QQ群直播进行授课试讲。

各课程组试讲顺利,每位老师都能熟练操作超星尔雅和网络直播授课平台。试讲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研讨,结合试讲情况进一步做好教学安排,解决试讲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宗康强调,各位授课老师要做好三个“确保”:充分备课,确保教案课件、素材案例等教学材料准备充分;备好道具,确保网络环境、耳机话筒等授课条件准备充分;加强互动,确保教学环节、讨论环节等教学设计准备充分。同时,他还希望各位老师以本次线上教学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提升素质教育类课程教学质量。

此前,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研究室开展了集体备课,对即将开始的线上授课进行了积极部署,本次全覆盖试讲工作是线上开课前的“实战练兵”,确保素质教育类课程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