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09:09 访问次数:

224日,学校全面启动新学期在线教学和指导工作。当天,670余名教师和19633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相聚在云端,共同参与597门课程的教学,线上正式开学。

为充分了解线上课堂教学运行与质量,师生共同参与了线上课堂情况反馈活动。校领导,校督导,学院和职能部门中层干部深入线上课堂,通过听课掌握课堂教学情况,并填写听课人员调查问卷,及时反馈意见。从此次调查的统计数据反馈来看,包括全体校领导参加的702人次教师对线上教学资源准备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环节设计与实施情况、师生互动情况、教学效果以及线上教学整体评价等情况都表示很满意,满意及以上均达到90%以上,最高为99%。同时,近9000人次学生的听课反馈意见表明,学生对线上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资源、师生互动、线上学习效果、线上教学整体评价等情况的表示满意,参与调查学生中有6000多人次对自己喜欢的教师及课程也做出了积极推荐。

线上开课首日,课堂教学运行与质量受师生双双点赞。在此基础上,学校将根据反馈意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对优质平台的选择,鼓励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思维和完善教学方案设计,继续探索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的有效途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