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勇创新高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6:07 访问次数:

2020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线发布了最新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江苏大学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列《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第64位,位列江苏省属高校第3位;列《2015-2019全国综合类本科院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18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自2017年首次发布我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以来,已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我校近两年来,制定完善了《江苏大学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通过实施一院一大赛,一系一项目计划,形成了既面向全体学生分类指导、逐级引导,又有利于优秀学生创新进取、脱颖而出的学科竞赛教育体系。2019年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电子设计竞赛、数学建模竞赛、成图技术大赛、大创年会、节能减排、化工设计大赛、物流设计大赛等重要赛事中取得佳绩或实现突破。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