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课程育人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5:29 访问次数:

416日,学校于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江苏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颜晓红、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梅强主持。

梅强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主要任务、建设原则、建设方式、遴选条件等背景情况,并就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作了部署。


教务处处长王谦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相关内容,作了填报指导,希望相关学院能够研读好高教40条等相关文件精神,精心准备此次申报工作。

校长颜晓红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小组,树立首战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同时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年规划,层层推进,确保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处于同类高校第一方阵。

参会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教务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