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求实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弄潮儿”演讲比赛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0:03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1月20日下午,求实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弄潮儿”演讲比赛。

活动开场,主持人上台致开幕词,并简要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评分标准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畅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受,抒发“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的青年情怀。演讲多次打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演讲比赛结束后,求实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蕾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求实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能力,勇担青春使命,为国家、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