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能源研究院赴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交流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05 访问次数:

2022526日下午,能源研究院副院长许晖、何晓萍等一行6人,前往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交流。双方首先参观了太阳能电池研发及实验检测中心,随后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许晖副院长结合前期公司提出的技术难点以及研究院现有的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中节能高荣刚副总经理对研究院现有技术给予了肯定,并就双方产学研合作细节进行的讨论。何晓萍副院长就学生培养、就业与公司招聘等工作与中节能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双方并就建立校企产业研究院达成初步共识。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后续的科产教融合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