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应用培训

编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0:32 访问次数:

为切实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相关部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服务,分析测试中心近日举办了系列大型仪器设备应用培训。

分析测试中心根据我校师生的需求,合理调整工作安排,有计划、分批次地对扫描电镜、核磁共振光谱仪、激光拉曼光谱仪、X射线衍射仪、稳态瞬态荧光光谱仪、液质联用仪、激光共聚焦显微系统、流式细胞仪、圆二色光谱仪、电子顺磁共振光谱仪、等离子体质谱仪、连续光源原子吸收光谱仪等多台仪器开展了培训。本次培训历时三周,培训人数达300余人次,培训内容包括样品制备、仪器原理与操作、数据分析等。通过培训,师生对这些大型仪器的原理、特点和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自主操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本次培训受到师生广泛好评,为中心今后逐步加强仪器设备的开放力度、加大大型仪器设备深度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