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线风采 >> 正文

后勤处(集团)召开服务育人“一岗两翼”活动方案研讨会

编辑: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08:33 访问次数:

12月21日,后勤处(集团)在后勤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育人“一岗两翼”活动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丁勇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群东、三全育人示范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丁勇介绍了后勤实施三全育人的进展情况,以及制定“一岗两翼”活动方案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着重阐释了育人工作“人人有责”的方案理念,即以岗位服务育人为主体(“一岗”),以载体服务、自我服务(“两翼”)为内涵,突出岗位示范岗作用,彰显后勤育人成效。三全育人示范岗负责人就如何运用好“一岗两翼”,实现后勤岗位育人新特色,增强服务育人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丁勇强调,各部门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岗位,创新工作思路,搭建育人平台,以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为主要途径,助推后勤“三全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后勤管理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