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0:23 访问次数:

    310日,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卉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军、副部长陈权及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负责老师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王海军对王卉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从理念思路、育人探索、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学工队伍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进步。

    王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期待。

    我校学生工作部秦少隽、董秀娜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了“一站式”学生事务大厅建设情况及“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探讨。

    会后,镇江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