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艺术学院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6:11 访问次数:


      2月24日,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同、陈雷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海军、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陈权及思想政治教育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研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安保处国防教育科等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海军对南京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发展沿革、发展思路,希望两校学工队伍能够加强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深化合作。

    吴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友谊和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董秀娜、陆菁、秦少隽和封琳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及辅导员工作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南京艺术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