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8:57 访问次数:

    2月28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设立分会场。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北京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山东大学、上海海洋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交流发言。

    孙海波司长在讲话中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他要求各高校从更大力度地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用心用情做好指导服务、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简化优化就业手续办理、健全完善就业反馈机制、切实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深入具体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吴爱华副司长就“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做详细解读。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部署。

    会议结束后,我校学工处处长王海军结合第二次调度视频会内容,对近阶段学校就业工作作专题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抢抓春招关键期,切实落实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院要协同联动,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学工处、研工部等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