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与京口团区委联合开展主题耕读教育研学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8:52 访问次数:

    3月1日,“一路同行一路讲 学习永远‘在路上’”主题研学活动在谏壁街道举办,我校和京口区青年学习社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谏壁抽水站,团员青年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站房水情馆、大禹文化园和红色文化广场,深刻体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水利铁军”精神。在黄丝湾村,团员青年们从眼前这个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小乡村中感受到了农村人居环境改造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研学线路的终点站是月湖社区,青年们一路参观了“社区工厂”、“育见初心”吕二妹工作室、慈善超市等。

    参观学习后,双方就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收获进行了交流,并着重就搭建校地“京彩”青年学习社阵地平台,共建红色研学、耕读教育等“青年学习社”线路进行研讨。(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