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社区作贡献’青马志愿行”活动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8:51 访问次数:

    3月2日下午,校团委联合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红旗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为社区作贡献’青马志愿行”活动,学校第五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汽车学院、电气学院、食生学院、医学院“青马学员”和团员青年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雁”巡讲团成员、汽车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佳楠,以《与时代双向奔赴,用奋斗诠释青春》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汽车学院、电气学院、食生学院、医学院“青马学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分别开展老年人健康状况调研、“双碳”目标宣传和义务家电维修、科学饮食和春季养生、健康义诊和咨询等专项志愿服务,得到参与居民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青马志愿行”活动是校团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一环,以校院两级“青马工程”学员为参与主体,主动就近就便到所在地镇街、村社区团组织报到,用“做一件小事”的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