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获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考核A等次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35 访问次数:

    2月21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对圆满完成2022年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高校进行通报表扬。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连续三年获A等高校殊荣。

    2022年,学校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断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一是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高站位谋划部署就业工作,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形成学校牵头统筹、学院积极推进、各部门协同联动的“大就业”工作格局。二是坚持价值引领,夯实指导帮扶,强化安全教育,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三是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双融合的立体化校园人才市场,全年线上线下累计举办招聘活动857场,扩大岗位供给,丰富毕业生求职选择。

    2023年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持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工作“一盘棋”的总体思路,持续优化校院两级协同联动机制,全面促进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