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考核暨下一年度工作研讨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6:32 访问次数:

    12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考核暨下一年度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各“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和“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陈权代表“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汇报了我校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整体工作进展及成效。依据《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考核办法》,会议对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与会领导就《落实部部省共建意见 常态化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2022年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研讨。

    李洪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成绩,他指出,在各育人工作组的大力推动下,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在理论研究、对外宣传、育人实效等方面成果突出,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受到众多兄弟院校的认可和好评,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社会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各牵头单位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高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这一中心环节,结合部部省共建江苏大学意见要求,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方案,不断巩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各项成果、制度和做法,推进全校“三全育人”工作实现制度化、常态化。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