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高校思政教育形势与任务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9:32 访问次数:

    12月12日至1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形势与任务研讨会”在昆明召开。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道建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作主旨发言。

    会议期间,杨道建以“扎实构建‘三全育人’一体化工作体系积极推动立德树人开新局增实效”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三全育人” 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三全育人” 的内涵要求,介绍了我校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实践探索。报告得到了与会同行、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10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及思政工作者参会,云南省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学者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层面,围绕多个主题,介绍了不同学校在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实践探索和特色所在,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素材。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