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11月份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7:3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落细落实,112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月度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出席会议,各“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和“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


    推进会上,学工处处长杨道建汇报了10月份推进会以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各“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本育人条线的工作开展进度、系列丛书编写进度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李洪波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推动“三全育人”由“做”向“做实、做好、做优”转变,各部门在扎实推进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应围绕“三全育人”内涵,充分挖掘和梳理日常岗位中蕴含的育人元素,力求有的放矢、生动灵活地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教育教学中。二是要紧抓常规工作,推进任务落实。各牵头部门要依据主要任务分工表,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加强部门之间的工作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逐一落实,积极主动迎接年底考核。三是要切实发挥“三全育人”中心办公室的宏观指导作用。要深入学习上级主管部门的各项政策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研究,完善工作体系,统筹协调指导各工作组扎实开展育人工作。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