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座谈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8:56 访问次数:

    9月16日上午8点30,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各“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

    围绕 “三全育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 、理论研究进展情况、落实“095工程”的情况三个方面,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讨论,充分交流,分析了“三全育人”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等。


    会议最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工作组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各工作组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现场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解决途径,也要求各部门在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中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深化理论研究,增强学术创新性;落实批示精神,助力“一流学科”创建。

    此次推进座谈会既了解了各育人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也督促各工作组对标对表查找工作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明确了方向。

    (学工处、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