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于公布江苏大学2020年“三全育人”应用研究专项课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8:16 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经校评审专家组评审,我校2020年“三全育人”应用研究专项课题拟立项12项课题。经公示无异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课题结项时间截至202131日,不得延期

    课题结项需撰写思想政治理论、育人实践创新、育人理论经验总结相关论著1部以上,或编写省级重点教材1部以上,或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同时还需发表省级以上相关报道1篇以上;撰写育人方面的相关工作案例1篇及以上,字数不低于5000字;提交一篇2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

    课题研究成果均需注明本课题系“江苏大学2020年‘三全育人应用研究专项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编号)字样,否则不予结题。

    附件:江苏大学2020年“三全育人”应用研究专项课题评审结果

                                        学工处、“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0428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