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疫情期间党委研工部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思想动态视频会议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5:50 访问次数:

    35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新学期研究生思想动态举行视频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由令、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斌、学工处学生社区管理科科长沈春雨、保卫处保卫科科长周静菊,以及来自26个学院的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沈阳阳主任主持。

    视频会议上,研究生代表们就寒假期间同学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及国外愈演愈烈的疫情形势,同学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可以尽快战胜病毒,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开学的事情同学们都十分关心,希望可以早日返回校园。同时,学生代表们就同学返校后的生活及隔离,进出校门的控制,防疫物质的供应,食堂浴室的运转,工作室及实验室的进入,毕业班同学学位论文的报送,毕业生春招网上应聘的效率等问题向参会老师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参会各部门的老师也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予以细致详实的答复,得到了与会同学的高度认可。

    视频会议尾声,万由令副部长就最近研工部及研究生院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各位同学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万部长转达了省教育厅对全省研究生的三点希望,做科学防控的示范者,做守法遵纪的践行者,做勤勉好学的奋进者,希望同学们保持与导师和同学的密切联系,学业不停歇,科研不止步。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