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工处召开2019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预选会

    编辑:王殿振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4:53 访问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和大学生群体的良好精神风貌,扎实做好2019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选拔和培育工作,3月13日下午,学工处在企业微信上分别召开了2019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预选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王丽敏、学工处思政科、“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全体职员、9个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9个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申报人、11个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申报人及学校往届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大学生年度人物(含提名奖)获得者。会议由学工处思政科科长李宏刚主持。

    会上,每个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申报人和大学生年度人物申报人分别围绕个人主要事迹进行了5分钟的展示汇报。与会的往届省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含提名奖)、校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逐一对申报人事迹材料和展示汇报表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申报人进一步修改完善事迹材料、提升个人展示汇报表现力指明了方向。

    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王丽敏在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向与会人员对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培育和选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培养选树辅导员、大学生年度人物,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和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社会服务之中,助力早日取得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她强调,各位参会的辅导员和大学生都是我校师生先进代表,要在疫情防控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努力,始终保持先进性,成为江大的代表和骄傲。同时,她勉励参会人员认真总结、细心准备、精心指导,争取在全国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