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4:4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实,18日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三全育人”工作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党办、社科处、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济建主持。

    会上,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学工部部长杨道建依据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的要求,对下一阶段的任务做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间,同时也对开展相应工作所需要的经费保障、队伍保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工作的理论研究,会议还就我校“三全育人”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最后张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提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全育人”工作,要把其作为2020年的重要工作列入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加强所牵头的育人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好育人工作的组织实施、推进落实和成果总结,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分工任务。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机制,落实了工作责任,为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为确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提供了切实保障。

    (“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