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董秀娜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9:29 访问次数:

    1127日,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厚植爱国情怀 勇担复兴使命”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梅强、张济建、全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90余个先进集体、团队,3200余名学生先进个人,30位优秀辅导员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在开场舞《随风》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播放了大会巡礼片《江苏大学2019年学生工作巡礼》,视频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

    颜晓红发表了题为“勇做新时代的英雄”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同学们敢做“英雄梦”、苦练“英雄力”、善聚“英雄气”,勇做新时代的英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书写壮美篇章!

    会上,袁寿其,颜晓红及其他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获奖团队代表管理学院王婷、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电气学院张建峰、省先进班集体代表能动学院庞春波、校社会实践十佳团队代表财经学院张紫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在校十佳辅导员和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合唱歌曲《最美的太阳》的歌声中落幕。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鼓励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复兴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工作处)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