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简报专题报道我校“三全育人”工作

    编辑:王殿振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01 访问次数:

    5月23日,省教育厅简报以“江苏大学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题,从“完善育人体系,营造‘三全育人’良好氛围”“实施‘三大工程’,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落实”“紧扣‘六大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崭新格局”等三个方面对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

    今年1月份,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试点高校。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5月11日,我校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省厅领导、校领导、中层干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代表、学生代表等近4000人参会。大会总结了我校近五年“三全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三全育人”工作下一步的方向和重点,使全校上下参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的热情更加高涨,“三全育人”工作实效得到有效增强。同时,为促使“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实,我校先后出台《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意见(试行)》《江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江苏大学“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建设方案》等文件,遴选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创建)学院4个、示范(培育)专业19个、示范(培育)研究生导师团队20个、管理服务示范岗14个,并成立了“三全育人”创新发展中心。这些举措有力推进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的进程,使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目前,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相关做法已经在全国全省产生了较大影响。学校领导先后受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主办的研讨会、学术年会等重要场合介绍我校“三全育人”相关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有多所高校到我校调研“三全育人”的相关工作,新华网、人民网、江苏教育网等多家媒体也对我校“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度报道。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