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

    编辑:王殿振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26 访问次数:

    4月2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福州大学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20余位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学者齐聚福州,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主题广泛交流和深入研讨。

    会上,副校长张济建教授作为主旨发言代表以“协同·贯通·融合,培养工科特色一流人才”为题进行了发言。他首先从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他围绕“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大协同’的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彰显学校底蕴,形成‘全贯通’的工科特色育人体系”“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强融合’的工科育人要素集聚模式”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路。发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引起了较好的反响。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返回首页

    Copyright @ 2019-2021 江苏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